被屏蔽的都能在随缘看到,懒得补档了
Should divine life be immured in the charnel house of fleshly lust?

【扫文】No holding back

概述:Erik喜欢更粗暴激烈的性-爱,甚至于更激烈的Kink,已经是B D S M那种级别了,而Charles努力把这些用一种更健康,更理智的方式来展现。

Repo:
作者母语不是英文,大概是西班牙语
尽管英语运用的生硬一点,这还是一篇不错的文章
我喜欢它的情节发展
刚开始以为只是一篇Porn,好几次被开头的Bitch这种用词搞得失去兴趣
看下去了才觉得好

从Porn的角度来谈的话,那个Spanking真是2333333,非常的Turn On
其他其实都比较出戏啦
Charles你想得真多

我喜欢结尾那个想法
之前他们无论Play到什么程度,Erik都不会说安全词
,在上一次Choke导致Erik失去意识之后,Charles决定按他的方式来,就很像是我喜欢的那种亲吻,拥抱,缓慢,外加情话,赞美。

然后,在Charles说,你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造物之类的Blahblah,

Erik就说了安全词。

我当时笑到不行,Erik,行,你行,你太厉害了,玩choke玩到昏迷,都不愿意说安全词,被夸个几句,结果就说了。如果不考虑到Charles的悲惨心态,我可能真的大笑出声。
但我和Charles同样在思考,在猜测,是不是由于过去的心理创伤,比如被别人一边充满爱意的称赞,一边进行伤害【的确很像Shaw老师会做的嘛……

并没有。

Erik只是习惯了自我否定,自我贬低,不承认自我价值。
Charles一边说着Erik想要的侮辱性的话,结果就哭了出来,他想,要是Erik只能接受这种方式的话,那就这样吧。他可以这样做整晚,甚至每一晚,直到他不会在被表达爱的时候畏缩。

PS:我喜欢在按Charles的方式来的时候,Erik一直在抱怨不满,以及Charles轻声细语说,“我不会那样做的,因为那会是刻薄无礼的,而今晚,我会非常,非常的体贴。即使对我来说,也更过的那种。但是认真听我说,好吗,Erik?
Shut. The fuck. Up.

非常有通缉令里Wesley的感觉,那种温柔和善说出不得了话的样子()


推文的话,是不是不该剧透,随便啦,反正这只是我的扫文笔记……真的要看的话,一定要坚持过开头,反正我是栽在那里了。
雷点的话:有过去互攻暗示,一句话提过而已,不用太在意

地址见评论

【一点都不想打Tag的我,别吐槽我的翻译,心碎

评论(8)
热度(7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arnel | Powered by LOFTER